jww的猫猫眼镜挂件

猫猫!

宜嘉番外

番外:蛙式拥抱

 实话说,王嘉尔跑进病房的时候,看着段宜恩刚醒就呢喃着自己的名字,心里刚刚那种别扭的心情立马不见了,只剩下心疼

 “Jackson……”段宜恩强行从麻药的作用中把自己拉出来,声音沙哑的要命,喉咙也干的不行,但是心里那种安全感的极度缺乏迫使段宜恩清醒

 “在这呢”王嘉尔看段宜恩挣扎着想要起身立马几步跨到了段宜恩身边

 “我…咳咳咳!”段宜恩看见王嘉尔就急着解释,奈何干涩的喉咙不给他这个机会

 “你急什么,我不走,等你好了再说也不急”王嘉尔连忙递了杯水给段宜恩,一边看他喝一边给他顺气 

段宜恩就这王嘉尔的手喝着水,眼睛依旧盯着对面的人,生怕自己眨眼他就消失了,手里拽紧了王嘉尔的衣服 “我能不急吗……上次我就是这样把你丢了”

 “嗯?” 

看其来他果然是忘了,王嘉尔跟段宜恩其实小时候就见过,那时段宜恩家因为爸爸的职位调动,在香港待了一段时间,在一所私立小学里,遇见了对方,谁也没想到短短的几周,两个小孩能熟络到离别时王嘉尔哭着不放段宜恩的地步

 后来段爸爸给他们两人各买了一条项链,互相交换约定好要一直戴着,不能忘了对方,这才正式启程去LA 

段宜恩至今还记得那是个格外晴朗的下午,王嘉尔的眼睛因为哭过显得红红的又亮晶晶的,两个小孩紧紧拉着对方的手,都不肯放开,而稍白的那个小男孩看着对面的同伴仍哭得一抽一抽,轻轻的在对方带着泪痕的脸颊上轻啄了一下,对面的小孩先是一愣,而后就涨红了脸被妈妈乖乖牵走了

 段宜恩至今还记得那种手里的突然空了的感觉,或者说,是心里的某块位置突然空了,当时小小的他还不理解这种感觉,但现在,他绝对不会再因为任何事情放开这双手,这个人了

 “我当然记得啊,marky”说着王嘉尔笑着就从衣服里掏出了一条银制的项链,跟段宜恩那条一模一样

 “那你还骗我说是最近才买的!”

 “那时任务一半都还没解决,我怕你担心嘛……”

 王嘉尔故作嗔怒的看着段宜恩,下一秒就靠上前,把段宜恩的手紧紧扣在手心里 

段宜恩像个小孩似的,低着头等王嘉尔下一步的批评確迎来了额头上一个柔软的触感,惊讶的抬头一看,王嘉尔也像当初离别那样涨红了脸,磕磕巴巴地说了一句“打…打平了!” 

而段软则是手上用力,笑着把人带入了怀里,段宜恩轻吻了一下王嘉尔的头发旋,看着怀里的人又害羞得往自己怀里缩了缩,眼里都似乎荡漾着笑意

 两周后,段宜恩在王嘉尔的极度不愿意下终于出了院,王少爷还想让段宜恩多住一段时间好好养身体,段宜恩则是严词拒绝了,一本正经的说影响医院及其他病人,说到最后王嘉尔即使半信半疑也没敢提出异议了,而实际上段宜恩只是觉得在医院不好下手,别看王嘉尔平时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样子,一遇到感情的事情就变得十分少女,在医院贴个面都要环顾四周的害羞劲,自己想做点什么都不行,况且医院也肯定没自家舒服,所以段宜恩头一次驳回了王嘉尔的提议 

段宜恩拉着行李箱回到自家时,熟悉的感觉回到身边,令人格外的舒心,一个大字倒在床上,闻着被子里阳光的气息,觉得管家伯伯还是依旧很细心,像个小孩一般蹭了蹭被褥,下一秒又立马盘腿坐起,思考着要如何把王嘉尔带到家里来,眯着眼睛想了想自己不就是一个最好的理由吗,开心的躺下,心里开始简单的谋划

 您的好友腹黑段王已上线

 市郊王家,王嘉尔则打了个大大的喷嚏,搓了搓手臂,吸着鼻子把空调调高了两度 

接下来的几天,小七十分不好过,除了要完成报告说明,以及接受段宜恩额外添加给他的他所谓的升职测试,小七很感谢段宜恩想把自己提拔起来的心,这也都在自己的职责之内,但两天跑一次段宜恩家帮他们跑腿算滥用公职吧,而且报告本来应该由段宜恩本人完成,合着拔高自己是为了他段宜恩能放手浪是吧

 万恶的资本家,要不是看在升职测试的小姐姐长得很好看,我小七才不会给你跑腿呢,而且还要当电灯泡,还是那种万年光不减的类型 

所以,当小七拿钥匙开了段宜恩家的门,散发着他十万伏的光芒,无视掉窝在沙发上的两个主角,直接奔向餐厅,把东西放下就一刻不留的杀出了门外

 我绝对不是怕资本家的眼神,绝对不是!

 况且我有我小姐姐,看你们实验蛙式拥抱干嘛! 

但段王式秀恩爱,不是你不想看就可以选择性忽略的,因为当你看到段宜恩跟王嘉尔的打招呼方式,应该会只顾着掉下巴而忘了移开视线

毕竟段宜恩像只树袋熊挂在王嘉尔身上的情况,还是不常见的……吧

毕竟前段时间这两人受邀参加一个朋友举办的颁奖典礼,授予The Best Couple 的时候就上演了蛙式拥抱,还差点把人布景给弄坏

毕竟资本家让你看,你敢不看? 


小七艰苦卓绝的升职记依旧在上演,而可能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,不过不用担心,太私密的情节,别说王嘉尔害羞不给你看,段·占有欲王·嘎嘎只能是我一个人看的·宜恩也不会允许你看见那么可爱的王嘉尔

小七请放心

 靠,谁tm要看了 

小·小心脏十分苦·七怒摔剧本,不演了!

 演员罢工啦!导演呢!

 资本家搂着他嘎嘎躺在床上,遥远的传声完就没了声儿

 “你也可以下班了” 

噢这样,那这个番外就这样不负责任的完结了

关机 





全文完

 thanks for your reading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