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w的猫猫眼镜挂件

猫猫!

碎碎念

写季度总结突然开始思考人生,觉得自己似乎过得太散漫了,不是说没有认真工作,但得过且过/差不多就好的思维还是埋在脑袋里,好像也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工作状态,并且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毛病(大学外教就说我讲话很lazy),明明有能力或者可以努力一把把握的机会,好像也没有那种劲头了

  

但下一秒我又在想了,可能是天性使然吧

  

现在还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要怎么走,或者大致的方向,确实是很迷茫的25岁

  

但,迷茫就迷茫吧,慢慢找,总有一天会找到自己想走的路,没有那么漂亮也好,没有那么好的身材也好(减肥中),没有那么坚定的选择也好

  

总有一天,我会知道这些事情的答案

  

不知道也没关系

  

想起前对象说我已经接受了自己肥胖的现实,现在想想,我应该跟他说

  

“那不然呢”

评论